kylin咲

【待续】原创女主,含小哥和花儿的bg,ooc慎入!!心大就看看吧。以上

医院的工作每天都很忙碌,但还是想抛开一切的压力给自己好好的放一段时间的长假。网络在现代化来说是必不可少的百科全书,上网百度搜索一直以来最想去福建这个地方,也离台湾近。老早就做好去旅行的笔记,准备说走就走的旅程,内心期待万分。

递好辞呈,通过邮箱的方式直接上交给院长。

手机响了起来,看了一下来电显示,是王胖子打来的,“阿咲,你出发了没?胖爷我知道你要来玩,都准备还几天咯!天真和小哥也来一起帮忙,阿花和瞎子,秀秀他们也昨天就到,现在就等你啦!”,王胖子通着电话一边忙着手上的事情。“现在准备登机,东京到福建最快要三天后,好久没见你们啦,要好好聚聚了,登机了,先挂啦。”听到机场等候区的广播,“行嘞,到了一定要电话给我!咱三过去机场接你。”王胖子说完,我匆忙挂了电话,手机开启飞行模式。

“怎么样?黑咲怎么说?”吴邪看着胖子挂了电话,问道。“要三天后。”胖子说道,“好,那我们三就等三天后去接她吧。小哥,黑咲要来了...”吴邪又喊了一下张起灵。张起灵不答不代表不知道,解雨臣和霍秀秀在玩叠叠乐,黑瞎子在泡着脚,养老的生活最适合不过了。

三天后在福建的机场,我一边单手打字在手机屏幕上聊着line和鬼man聊天,突然有人挡住我的去路,我抬头一看原来是吴邪。

“哈喽美女,聊什么这么嗨?”吴邪假装瞄一眼我手机屏幕。“一个台湾的朋友啦”我还非常老实的拿着手机在他面前挥了一下。我左看右看不见张起灵和王胖子,“他们在外面等着呢,走吧”吴邪看出我的疑惑。吴邪带着我走出机场大门,不久就看到张起灵和胖子在不远处等着我们,胖子看到对着我和吴邪举起手臂挥霍着。

“黑咲啊,真的好久不见啦!平时只能在微信上看看你的朋友圈,现在看到本人比之前十几年还变得漂亮很多啊!小哥没有看错人嘞。”胖子对我说完,又看向一旁的张起灵,张起灵看了看你,愣愣点了头。行李箱放好在后备箱,吴邪意思让我和张起灵一起坐后排,吴邪坐副驾驶位,胖子开车。一路上我和张起灵话不多,全程胖子和吴邪在聊关于过去有趣的事和最近日常的话题,我聊着line,旁边的张起灵却很安静。

我是个医生,也是之前张起灵和黑瞎子的主治医生,不过到现在这两位百岁老人保养得非常好,听解雨臣在微信聊天时不时会说黑瞎子是个闲不住的人,经常有几个月去下地。而胖子也说过张起灵也会去巡山打些野味回来给吴邪补补什么的,不过他们几个大男人的,没病没痛的,平平安安就行了。

下午三点半回到村子了,刚下车拖着行李箱,张起灵想帮我拉行李箱,我婉拒了。进了他们的院子,久违的农家味道,真的让人感觉无比的熟悉,我在日本生活了十几年,回归大陆就等于落叶归根。

“我们回来啦!大花!瞎爷!秀秀!”王胖子的大嗓门大喊着,霍秀秀听到就从屋子里走出来,“黑咲?好久不见啦!大医生~听我朋友说你辞职咯?”霍秀秀看到我,小跑过来把我抱住。“哎哟~我们的大医生回来嘞,一路上没被闷到了吧?”黑瞎子闻喊而来,从厨房里慢悠悠的走出来。“你们这样迎接我,让我过意不去呀~秀秀姐你松开一下....”我推了一下霍秀秀的肩膀,她也松开了我。

“抱歉抱歉,见到你太兴奋啦嘻嘻~”霍秀秀对我笑道。

“我也很高兴,那个?我的房间在哪?”我暗示拉着的行李。

“你今晚就和霍秀秀一个房间吧。”吴邪安顿好之后,从屋里走出来对我说道。我点头,被霍秀秀带到房间。

“小哥?”吴邪看着一旁被无视的张起灵,张起灵没理会吴邪,去厨房帮忙。王胖子是大厨,虽然吴邪和小哥也有帮忙,黑瞎子在院子的门口抽烟。解雨臣在房里对账,霍秀秀拉着我在屋子里聊天。我不想待在屋里,出来院子透透气,聊天什么的我不太在行。院子里有一颗大树,树很大很粗壮。“好久不见了,咲小姐。”是解雨臣,现在已经傍晚了,他肩上披着件黑西装。

“嘿啊,好久不见,解雨臣先生。”我对他礼貌微笑道。

“你回来打算留多久?我想,黑面神应该不打算让你走了吧?”解雨臣说道,而黑面神指的就是张起灵。

“你身上的伤好多了吗?工作在忙也有多多保重才是。”我没有回答解雨臣的问题。

“没有打扰到你们的聊天吧?这个时间点要开饭喽~”这时黑瞎子从屋子大门外走进来,身上还有一股淡淡的烟味。

“走吧,回屋吃饭了。”解雨臣也准备回屋。

“嘿嘿,大医生哟~”黑瞎子想靠近我,我躲了一下,“你身上有烟味。”嫌弃道。

进了屋里吓了一跳,这一桌子的菜,真的太辛苦了胖子,比过年还要丰盛多了!然后我就被吴邪半推半就到张起灵身边坐下,王胖子还给我倒酒,等等!是他们自己粮的酒!不行啊!我不能喝酒的,想阻止但又不敢拒绝,人家这是地主之仪。这顿饭下来,酒没喝多少,大部分都是张起灵为我挡着,我看着他本来苍白的脸,因喝了酒又些红。十年前,有一段时间一直照顾着张起灵,那时候的他是在医院住院的,我从医以来,第一次遇到这种状况的病人,时间久了才开始渐渐的熟络,他有两个朋友,一个是胖子一个是吴邪。不过他对我没有说过超过三句话,是个很奇怪又闷的人。有时候他会默许我陪着他,我也会自顾自的说说话,日子下来,他身体的康复不错,很快他就可以出院了。在之后他来住院的次数就变多,和他一样的两个朋友也一起......

今晚大家也酒足饭饱,解雨臣和霍秀秀,吴邪也没喝多少,就黑瞎子和王胖子还在互相劈酒,“小哥有些醉了,黑咲你别管他们了,这些我来收拾,先扶小哥回房吧”吴邪过来和我一起一左一右架起张起灵,送回房间,把张起灵扶到床上坐着,我起身被吴邪按着,“麻烦你照顾小哥了,外面还有两个醉猫呢”,我点头,看着吴邪走出房间顺便关上门。

我看了一下四周,给小哥倒了杯水,“张先生,你还好吗?”我坐在床上,手掌抚到张起灵的额头,体温正常没事。

“喝水吗?难受吗?”我放下手,见他不答,又问了一下,他有反应了,微微摇头。

“你喝了这么多酒,不舒服要告诉我...”我还没说完,他的头歪在我肩膀上,我伸手摸了一下他的那红彤彤的脸,很热,看来酒劲上来了。

“黑咲。”他叫我名字,声音有点无力。

“我在”我回应他,他一把抓住我的手,很紧。

“别走。”他说完连同我一起躺倒床上。

“睡吧”我顺着摸他的头发,他还把我抱住,整个人往我怀里埋,没过多久,他睡着了。我看着他的沉睡的样子,张起灵啊,我该拿你怎么办。

早上9点钟醒来,张起灵的脑袋有点昏沉,大概是昨天晚上酒喝多今天起来宿醉,他摸了一下床的一边已经冰冷,才知道黑咲离开好久了。“我们几个打算在雨村带上一段时间,黒咲你呢?”霍秀秀吃着早餐,“过两周要去台湾玩,约了团员去某个地方探险呢...”我一边吃着早餐一边想了想,“咦?要去哪里探险呀?”霍秀秀好奇,“杏✘医院吧。”我说。黑瞎子和解雨臣一大早的出门了,听说是去钓鱼。张起灵刚从房间走出来,按着太阳穴,也不知道有没有听到霍秀秀和我的说话内容。“什么?阿咲你要去医院?还没有好好休息就急着去工作了吗?”胖子从厨房出来听医院两字,张大嗓门。吴邪就拿着我的switch玩动物之森,张起灵也听到抬起头看着我。

“不是,黑咲不是去工作,是去探险啦!”霍秀秀对胖子解释,“医院有什么好探险的啊?想当初你胖爷我下斗才是真的探险呢!”胖子听到开始说起自己过去的伟迹。“那个,别说这个话题了好么?”我不想再聊这个话题了,张起灵在一旁看得我浑身不自在。我在河边散步,福建雨村是个三面环山的不起眼的小村庄,妇女儿童老人留在村里,男人出外打工,这个小村庄才十户人家。入口聚少,不过环境啊空气啊水质是真的好,可惜就是落后了。

张起灵一直跟在我身后,我心里对自己说可能张起灵也是刚好这个时间出来散步的,应该没有妨碍到他的。靠着河边走,河面上的水很清澈见底很浅,我随意找个能坐的台阶,脱下鞋子,脚放进水里就感觉到很清凉,张起灵也随着我的动作和我一起泡脚。“我和你一起去吧?”过了一会时间,张起灵对我说。我愣了一下反应过来,“好哇。”我转过头刚好张起灵也看着我,表情很淡然,看着他的眼睛感觉自己要沦陷进去,这么多年了,张起灵还是没见老,还是这么年轻,很多年前的我曾经对他动心,我承认喜欢张起灵,很喜欢的那种,但是只能藏在心底,我不知道张起灵是不是喜欢我,不是的,他内心早就看淡尘世,张起灵这种看似神佛的人,是不会有七情六欲的。我一直都把这种喜欢当做朋友之间的友谊。“张先生,这么多年了,你还是一点都没有变化呢。”我回过神对张起灵笑了一下,抬起脚玩弄着清凉的水。张起灵没有应,眼神看着我的动作发呆。他一直陪着我,我也没有说话,拿出手机继续聊line和鬼man聊天。黑瞎子和解雨臣钓完鱼恰巧路过看见我俩,走过来和我打了招呼,我心生好奇看了一下他们的战绩满满,黑瞎子抽着烟,浓浓的烟味让我的肺受不了被呛到连连咳嗽,解雨臣细心的把黑瞎子踹到离我三米远,直接把黑瞎子踹了回去。“听秀秀说,过两周你要去台湾?”看来霍秀秀的嘴比狗仔队还要快呢,“嗯,张先生也说和我一起去”我拉了一下张起灵的手臂,他的体温比正常人低。“刚好我也要去台湾出差,过两周你就和我一同撘私人飞机,带上黑面神。”解雨臣点了点头,拿出手机。“秀秀姐不是说过你们会在雨村待一段时间吗?”我想起霍秀秀早上的话。“说是这样说,依秀秀的性子是不会待很长时间的。”解雨臣看着手机,没有抬头。看了看时间快到午饭,解雨臣不想对着张起灵就先回去了。我和张起灵两人走着回去,他的手轻轻的碰了我的手一下,我微微转过头看了他的表面,没有表面,而且还比我高,靠腰。吃完午饭,吴邪还是拿着switch玩,我好奇走过去看了看,哟吼是塞尔达传说。“阿邪,这盖农你帮我打过了啊?”看到存档里显示一颗星,我惊了。“是啊,很简单的,还有顺便帮你过了四英杰的诗篇”吴邪说得很理所当然,我又惊了,靠北啊!“大佬啊,都是大佬啊,打扰了!”我对吴邪抱拳,“这日本人的东西也挺好玩的”吴邪边玩边称赞。这时霍秀秀拉着我到一旁和我聊天。这两周里,霍秀秀待不下去,说是约着几个朋友出国玩去了,吴邪一直玩我的switch,胖子在屋里也是一天到晚忙忙碌碌,张起灵更加是老年人的生活,散步午睡或者是巡山。黑瞎子最闲,闲什么就不知道了,却总是有意无意的在我身旁抽烟,我的肺都快炸了,还是解雨臣帮我赶走黑瞎子的,然后我就帮解雨臣对对账,家大业大的万恶资本家,有时候我也会和解雨臣开开玩笑,问他都四十岁了怎么还不成个家,知道解雨臣怎么答的吗?他说:“解家的女主人,她还没出世。”我一脸问号。“我看秀秀姐就很不错,你们两很登对呢”我对着最后一笔账说道。“秀秀是我妹妹,我看你也不错,解家女主人的位置你可以考虑一下?”解雨臣合上账本脱下眼镜,对我说道。“这玩笑大了啊,我也一直把你当姐姐呀。”我也合上账本对解雨臣笑道。这是真的,解雨臣长得这么好看,唱戏又是个花旦,财大气又粗,而且还这么会照顾人,不想把他当姐姐也说不过去啊。“黑咲,这么多年了,你难道还不明白吗?”解雨臣语气认真,眼神坚定的看着我。“对不起,我不应该开这样的玩笑,解老板你行行好原谅我吧”我心突然咯噔一下,立马双手合十对着解雨臣承认错误。“你没有错,错就错在是我给了你错误的信息。现在你听我说,黑咲,我和张起灵是公平竞争,不管你的选择是什么,我都会尊重你,听明白了吗?”解雨臣抓住我的手,眼神坚定不移,这就让我感觉到这次真的要完了。

村里的人都知道我是个医生,因为是大嘴巴的胖子跟村里的人打嘴炮的时候说的,突然有人来敲门,听着很急躁,胖子走过来打开门才知道是隔着几条街的王姥姥,说是她家的孙媳妇要临盆了,羊水破了很着急,而且村里头卫生站的医生刚好上镇了,只能找我去帮帮忙给她孙媳妇接生。我听到就从解雨臣的房间里冲了出来,“王姥姥你别着急,快带我去看看!”王姥姥抓住我胳膊拉着我赶去她家里。我一踏进王姥姥的家就听到屋里的惨叫声,吴邪,胖子,张起灵和解雨臣,黑瞎子也跟着一路追过来。我进入屋里看见两腿张开的女人躺在床上,床单都是满满鲜红的血,还有一个接生婆也在,我匆忙过去查看了一下产妇的状况,已经现在严重的休克状态,“解雨臣!快点安排直升飞机!现在这个产妇已经出现休克了!不赶快的话一大一小也保不住!其他你知道的!快点!”我大声叫喊着在屋外面的解雨臣,“我知道了!最快要40分钟!黑咲你有没有办法?”解雨臣在屋外喊道,“我知道了!”我只能做的是心机复苏按压她胸口一直唤她名字,还有想尽办法止血,很快紧急急救直升飞机到了村口,急救人员也到了,我把产妇的状况说了一下,跟着就一起到了福建市里的某家医院,我一路跟着产妇进了手术室,手术做了24个小时,一大一小也保住了。我从手术室里出来,王姥姥的孙媳妇也跟着从里面推了出来,小孩子也被送进育婴室。看到四个男人和王姥姥,还有她的孙子也赶了过来,一直再手术室外面等待着。“大的平安,小的要留院观察,很抱歉...我已经尽力了。”我对王姥姥和她的孙子说道。“你们要有心里准备,小孩子有先天性心脏病,详细要进一步才知道。”我疲倦的说完后,王姥姥听完晕了过去,她的孙子连忙扶着王姥姥。

“黑咲,你怎么样?”解雨臣走了过来,“我还好,刚才谢谢你了”我撕开最后一个葡萄糖倒进杯子里,一口闷入喉咙里。“你现在怎么办?”解雨臣开门见山,“做手术。”我想了一下,还是做了决定。“这么小的一个孩子,你有十足把握吗?这里是中国。”解雨臣说道。我沉默。“黑咲,原来你们在这里吗?”胖子和吴邪,张起灵也过来了。我一直待在医院,这家虽然不是最好的医院,不过我是靠着我的技术让这两母子活下去的。今天是给这孩子做手术的日子,我准备了三天之久,再进手术室之前,王姥姥和她的孙子,孙媳妇也托付我要救他们的曾孙子,我还是那句话:“我尽力而为”,最后孩子活了下来,他们一家的心头石终于放下。

我的技术都是前辈教授给我的,她现在应该不在帝东了吧?我还记得前辈的师父在古巴时候的教诲,我一直没有忘记【将基础知识练到行云流水的地步,开拓出最完美的手术视野,那就是我理想中的手术,还有最重要的一点,那就是不管是多艰难的手术也不能放弃病人。】,因为我是外科医生,也是“X”的一员,不过现在不是了,已经脱离了。

张起灵也好,解雨臣也好,我两个都不会选择。六个葡萄糖合成一杯灌入喉咙,我看着这天空不一样的晚霞,我离开前辈和师父到底是不是正确的,白塔的医生斗得再厉害,前辈也还是孤身一人再战斗,我真的厌倦了。“咲,你真的确定要离开吗?当初不是说好要两个人一起战斗吗?”前辈站在阳台上面对着我,我背对着她,“我想给自己放个假,放心吧!我会和师父说一声的。”我转过身对她笑道,“我真的舍不得你啊”她哭腔着,“我还会回来的,我还很想和前辈一起做手术,救活每一个病人。”我走过去拥抱着她。“黑咲,你记住,我们的事务所永远为你敞开。”想起临走前,师父对我说的这句话。我的眼睛红了,眼泪不争气的流下来。我的这双救人的手却救不了我至亲的母亲,她就再帝东里永远都回不来,都是我的错,不应该把母亲送进帝东。只救活别人有什么意义??我看着我这双手。就是因为这件事对我的打击很大,就离开了。“你在想什么?”解雨臣突然出现把我吓了一跳,我立刻擦干了眼泪,“没有啊”我吸了一下鼻子,故作镇定,“你哭了。”还是被解雨臣拆穿了。“我真的没事!”我深呼吸勉强挤出了微笑,“很难看,丑死了。”解雨臣看着我,一脸嫌弃。“是啊——”激将法起效果了,我忍不住大哭了起来,“不管发生什么事,都别委屈自己啊,都哭出来吧!爷的肩膀让你靠,只给你一个人靠。”解雨臣把我抱入怀里,我靠在他的肩膀上哭得浑身发抖,解雨臣还贴心的在我背上一下下的拍着安抚我。终于我哭累了停下才发现他的粉色衬衫被我的泪水打湿了一大片,我连忙推开他,“对不起,把你衣服弄湿了...”解雨臣又抱回我入怀,“没关系,让我再抱一会儿。”。我的情绪稳定了,我对解雨臣道谢,解雨臣松开了我还骂我是个笨蛋。安慰完人又骂人笨蛋,会不会又点搞笑?

私人飞机里,张起灵在座位上睡觉,解雨臣在笔记本面前开会,我在玩switch真的香。确实本海拉鲁大魔王摸个鱼也没什么吧?就是女装真的好肛√(看了一下在玩着手机的解雨臣)。张起灵其实一直再留意着黑咲的一举一动。到了台北下了私人飞机,迎面而来是解雨臣的私家保姆车,我们三个坐在一台车里,我继续塞尔达天下第一!!“我说从飞机到现在你就没有听过,这游戏真的这么好玩吗?”解雨臣终于放下手机,一把夺过我手里的switch,我看着手中的空气愣了三秒,“来来也让爷玩玩”解雨臣熟练的按着手柄,我机械般地抬起头看向解雨臣那打人马的发骚走位(为什么你们都可以大大方方的打人马,而我就不行呢?是不是操作不规范?),突然我身旁那安静如鸡的张起灵枕在我肩膀上,我最后还是眼巴巴的看着解雨臣玩,怂如狗的我不敢惊动在睡觉的张起灵,一路上不知道怎么形容此时此刻的心情。到达酒店当然也是解雨臣的名下产业,一人一个房间,而我的switch在解雨臣那里整整一晚( ┴─┴︵╰(‵□′╰)怒)但又不敢吱声(卑微.jpg)。

一大早听到手机震动,我很艰难地伸出手在床头茶几左右挥着找手机,好不容易找着拿过来接:“阿咲,早啊!你们已经到台湾了吧?”听着原来是王胖子,“啊?是啊....”我惊了,我的声音怎么沙哑了?喉咙好痛啊,“阿咲?你声音怎么了?是不是感冒了?”胖子在电话里头听出来了,“我没事,我是医生啦”我起床摸着脖子,才知道身子变得特别沉重,“你等一下,我打个电话给阿花。”胖子说完就掛电话,我还没来得及说又咳嗽了起来。才几秒房门被敲了起来,“黑咲,你在里面吧?我是解雨臣,我进来了。”房门被打开解雨臣进来了,后面还跟着个张起灵,等等啊喂!我还没穿衣服啊!我管不了是不是真的感冒还是不舒服,立马拉过被子把身子盖得严严实实,解雨臣和张起灵也看到了,张起灵立即转过身,解雨臣还啥事都没有的直接把手放在我的额头上,“发烧了,赶紧把衣服穿了,我带你去医院!”解雨臣翻着我的行李箱找到一套衣服放我床上。“我没事,我是医生,小感冒而已”我说完两眼一抹黑就什么都不知道了。解雨臣听到后面没了声就知道出事了,“黑面神,你在关键时刻掉什么链子啊!”解雨臣对张起灵冷语,然后把昏迷过去的黑咲连被带人的公主抱了起来,直奔医院。

“怎么了?”解雨臣看着病床上的黑咲,问检查完的医生。张起灵在病房外的椅子上坐着低着头也没有动静。“没有大碍,只是贫血和发烧,吊四瓶消炎药,还有平时要吃些清淡的,开些药按时吃,贫血的话就多补一下就好了。”医生说完,解雨臣点头表示知道了。等医生走了一会,解雨臣拉过一把椅子坐在床边,看着病床上躺着苍白的黑咲,如果不是王胖子打电话给他说黑咲的状况,他就真的不知道黑咲真的会有一天会生病的,他也真的没想到啊,他看穿所有人,就只有这个人是看不穿的。突然手机振动了起来,是黑咲的手机,屏幕上来电显示的人是鬼man,振动了几秒又黑幕了,来来回回振动来电几十次。

“是黑咲的朋友吗?”解雨臣接通了来电。

“黑咲怎么样了?”对方沉默一会。

“她在医院。”解雨臣冷道。

“你是她什么人?”对方警觉。

“男朋友。”解雨臣说了三个字。

“好的,等她出院了我会联系她。”对方说完就掛了。解雨臣看着黑咲的手机本想翻一下,有密码只好放弃了。“唔...妈对不起...对不起....妈...”解雨臣听到黑咲的梦话,放下手机,观察着她,黑咲不断了说着梦话,然后惊醒了,睁开眼睛看到脸无表情的解雨臣坐在一边看着自己。黑咲想坐起来才发现自己手上插着针管,“谢谢你,我已经没事了,我可以出院吗?”黑咲才意识到自己在医院里。解雨臣看着黑咲不语,“你干什么?!”黑咲硬着起来,把插在手上的针管用力拔开,按着出血的手背下床,解雨臣跳起来按住制止了她下床。“别碰我!小哥!我要找张起灵!小哥!”黑咲大喊大叫了起来,在病房外的张起灵听到黑咲的叫喊声冲进病房看到解雨臣在按着挣扎的黑咲。“放开我!别碰我!”黑咲极力挣扎着。张起灵用力拉开解雨臣,解雨臣才意识到自己的失态,也放开了黑咲,黑咲眼看被解放了冲出病房跑到手术室的开门累到坐跪在冰冷的地面上,手背上的血没止住流到雪白的病服上,少量的血印显得诡异,她低着头身子发抖。张起灵一路追到她看到这一幕,走过来从她身后抱住她,“不用怕,我在。”张起灵在她耳旁说道。“我妈是被我害死的...”黑咲身体发抖,眼泪已经流干,呆呆的重复这句话。张起灵用力的抱紧她,“没事的,我在。”蹭着她说道。黑咲摇头,张起灵手伸在她穴位上,“睡吧,我在。”捏了一下,黑咲又不省人事了。黑咲醒过来已经在酒店的房间床上,旁边坐着的是张起灵,解雨臣有工作在身。躺床上的黑咲看着睡着的张起灵,她不想叫醒他,她伸手到他脸上轻轻的点一下,张起灵的睡眠很浅一有动静就会醒来,“张先生,谢谢你”黑咲对张起灵笑道。“要喝水吗?”张起灵起身去给黑咲倒水。“不用麻烦你,我自己来”黑咲撬开被子下床被张起灵按回床上,“我来。”只能躺回去,让张起灵去弄。手机振动了,来电显示是鬼man,黑咲看一看接通了:“阿咲,你怎么样?”鬼man关心道,“鬼哥,我没事呀”黑咲说道。“现在有空吗?”鬼men说道,“可以是可以,不过我有朋友也一起....”黑咲看到张起灵拿着水杯走到床边,“好的,你在哪里?我开车过来接你和你朋友。”鬼man表示可以,“我在某某酒店”黑咲想了一下,鬼man知道了就掛了电话,是到了会给电话过来。“张先生,我朋友说一会过来接,我想和你一起,你怎么样?”黑咲拿过张起灵递过来的水杯,一口闷。张起灵点头。

“哈喽?”黑咲接通电话,“我已经在酒店大堂门口了”鬼man说道,“我在等电梯呢”黑咲带着张起灵进入电梯,出了电梯走出大堂看到大门停着的黑色轿车,还靠着个男人再拿着手机,“鬼哥,你在哪?我到了。”黑咲刚才说完,靠在车门上的男人拿着手机转过身,是鬼man还TMD带着面具??男人对黑咲挥着手,黑咲拉着张起灵的大手小跑过去。“啧啧啧,鬼哥你还真的带着面具啊”黑咲终于看到鬼man本人了,“阿咲吗?照片和本人差太多了吧?这位是?”鬼man看到黑咲感叹道,比照片上漂亮多了吧?然后又看到黑咲身旁的男人,第一眼给人感觉不易靠近,一副拒人千里之外,该不会真的是黑咲的男朋友吧?

“他叫阿坤,我朋友。他叫鬼man,是团里的好朋友。”黑咲对张起灵和鬼man介绍着双方。张起灵没反应也不理人,大手握着黑咲的手紧了一下。“哈哈哈,阿坤他就是这样的啦,鬼哥你别介意啦哈哈哈”黑咲打圆场哈哈哈,“没关系吼,我们先上车吧。”鬼man也无所谓。黑咲和张起灵坐在后排,鬼man开车。“鬼哥,男友和king他们?”黑咲想起他们,心里应该猜到了吧。“他们白天在店里忙,我们现在要去佛牌镖局那边,今晚大师兄也可能会参加”鬼man一边开车一边对黑咲说今晚的安排,也留意着黑咲身旁的张起灵。“希望今晚顺利吧,集合也是在镖局吗?”黑咲好奇问道,“嘿啊”鬼man答道。我们三个到了佛牌镖局,刚下车就看到浑身刺青的男人在镖局门口背对着我们三个,不知道再弄什么。鬼man领着我和张起灵走进佛牌镖局,我经过那男人身旁的时候隐隐约约听到他低着头对钵里的虫子念念叨叨,我看到那密密麻麻扭曲着的虫子,浑身突然起了一身鸡皮疙瘩。鬼man先让我拜一下四面佛,保佑今晚的探险可以顺顺利利,张起灵看着那四面佛也不拜,眼神直勾勾的盯着。上完香,拜拜完,那边的刺青男人拿着钵走向鬼man,他们两在一旁不知道说了些什么,黑咲也没有太过留意。“你就是黑咲嘛?人人都叫我大师兄,刚才鬼man已经对我介绍过。”那个刺青男人走了过来对我打招呼,“大师兄你好,我是黑咲,他是阿坤。”我也对着大师兄简单介绍着我身边的张起灵。大师兄注意到黑咲身旁的张起灵,脸色一刹那变了一下又恢复平常,黑咲没有留意。“阿坤,你好。”大师兄对张起灵打招呼,张起灵也没有看他只是微微点头示意。“不好意思啊大师兄...”我拉着张起灵的手臂,对大师兄哈哈道,“没关系,饿了吧?待会我们出去吃些东西吧?等一下鬼man就出发。”大师兄表示无所谓。“鬼man,那个叫阿坤的不是一般人,不对,他不是人。”大师兄和鬼man两个人在镖局里的房间内,“我知道,没事的。”鬼man心里清楚但是没说破,毕竟是黑咲带过来的朋友,鬼man相信黑咲。之后再去吃东西的过程中,大师兄,鬼man,黑咲有说有笑,张起灵只是低头吃东西。晚上十点钟,男友和king这两兄弟也到了佛牌镖局,两兄弟已经准备好拍摄的器材,跟团去探险的一共有七个人,艾米也一起。

今晚要去的是台湾闹鬼传闻最厉害的地方杏✘医院,据说这个家医院早已废弃多年,之后也发生过不少的刑事案件。所以这次过来是一探究竟,到底是不是像网路上的网友说得有那么恐怖。

评论(9)

热度(5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